h6运动版手动挡a键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6运动版手动挡a键是自动启停的关闭键的,它的性能:

1、哈弗H6手动版指导价10.3万元,车身尺寸4649*1852*1710、轴距2680mm,紧凑型SUV。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安全配置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四枚气囊;

2、空间配置合理动力比较遗憾,发动机搭载的是长城初代多点电喷低功率机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9.5升左右。这套动力这看似和价格还算成正比,但这个价格综合长城其他车型来看很明显是长城汽车在测试消费者里有多少小白;

3、同样的平台、同款发动机、换了一个外壳,哈弗H6就变成了M6,指导价6.6-8.6万元,车身尺寸4649*1830*1705、轴距2680mm,手动挡M6起售价6.6万、自动挡M6起售价7.6,变速箱已经搭载了长城一线机型的7挡湿式双离合,这两台车哪台性价比更高应该很好判断,而且H6的手动版是否有性价比也很好判断;

4、除了M6这台低价车以外,哈弗又推出了F7,指导价10.90-14.90万,车身尺寸4620*1846*1690、轴距2725mm,已经是准B级车的尺寸和空间;

5、变速箱全系搭载7挡湿式双离合,发动机直接升级为二代高压缸内直喷涡轮增压1.5T,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牛米……与手动版H6同样的指导价可以选择到先进一代的动力传动总成。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6运动版手动挡a键cruse定速巡航,+-指定速巡航速度,OK指仪表设置,还有一个返回,cancel指停止巡航,哈弗H6有cruse定速巡航、cancel指停止巡航、+-指定速巡航速度,OK指仪表设置;高配车型中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GPS导航系统、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及便利化配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6运动版手动挡a键是auto hold自动驻车英文名称为AUTOHOLD,这种自动替你拉手刹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比如在停车等红绿灯时候,就相当于用拉手刹,这个功能特别适应于坡以及频繁起步停车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