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传祺发动机是铸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s4传祺发动机是铸铁的:

1、广汽传祺GS4,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对于传祺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在最初传祺也是默默无闻,旗下的车型也都是反响平平。直到2015年传祺倾力打造了这款GS4,时尚大气的外观全部来自原创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高品质的行车质感,强劲的动力组合还有着出色的节油性能;

2、从侧面看,新车已保留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造型汽车后部的后挡风玻璃配备了一个更大的扰流器,增加了贯穿式尾灯的运动效果。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风格与传祺GM6相似;

3、不过,发光点被无限放大也不是好事。在我看来,传祺GS4是一款很均衡的家用SUV,但在消费者眼里,它除了设计之外的其它优点全都被掩盖。实车试驾过后,你会发现传祺GS4真的是一台非常好开,匹配逻辑性很好的SUV,而且它空间的布局,以及配置的分配都很合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的发动机为1.5T发动机,是铸铁,是在广汽传祺番禺动力总成工厂生产的。该工厂拥有发动机缸体、曲轴、凸轮轴、缸盖以及连杆这五大机加线和变速箱装配线,可产发动机25万台,二线正在加紧建设,扩产后传祺番禺工厂整车产能将达到65万辆/年,发动机70万台/年规模。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内部型号标注为:4B20K1,现在只有传祺生产的SUV-GS5也在使用同款发动机。是铸铁这该发动机来自于传祺的原型车,老款阿尔法·罗密欧166搭载的2.0L引擎。只不过是在国内经过了二次开发之后再装配给传祺使用,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原型车的双火花塞结构改为单火花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