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50迈巴赫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迈巴赫S450配置:

1、迈巴赫s450是奔驰2019年最新推出的豪车,因为在中国刚刚发布不久,其热度正在上涨,所以价格也自然居高不下,已经超过了一百零五万左右;

2、但相比于前几代的迈巴赫,这款新车还是有10%左右的溢价的,如果不差这些钱可以购买,否则的话就需要等热度过去后再考虑了;

3、迈巴赫s450还配备了按摩功能的座椅,可以在久坐时为车主提供缓解酸痛的服务,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

4、这款车的小缺陷在于它不是特别适合在市区内驾驶,因为整车的体型实在是太庞大了,稍微不注意就会发生刮擦等意外。如果喜欢紧凑型车辆的话,这款车恐怕也不适合你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厂商是梅赛德斯迈巴赫,级别是大型车,最大功率是270,最大扭矩是500,发动机是3.0T 367马力V6,变速箱是9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是250,百公里加速成绩是5.9,整个车重2222,车重2222还能跑那么好的成绩,排量是3.0,进气形式是双涡轮增压,喝的是95号汽油。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后悬架都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在主被动安全装备上配置了六组安全气囊,配置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所以说迈巴赫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它的空间也是十分大的,特别是后排空间,坐在座椅上可以自动调节座椅的角度,而且它的座椅还有腿托,可以让你平躺下来,所以它的后排空间简直大的夸张。而且在加上这款车的空气净化器和空气调节组件,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调节车内不同的香氛,让车内的空间和氛围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