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sr9发动机质量还是不错的:

1、众泰SR9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风格,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组造型。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设计较为圆润,整体风格于保时捷Macan非常相似;

2、内饰方面,众泰SR9中控台同样借鉴了成熟车型的设计,整体采用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拼接处以双缝线修饰。新车配备有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3、动力方面,众泰SR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24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还是比较常规地采用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参数上看起来比较一般而实际体验也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依旧是中规中矩,甚至于速度响应上还有一些迟钝。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采用的是一台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可能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版本。新车还配备了众泰Tye-net车联网功能,可实现手机与车载多媒体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