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s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的目前百公里油耗11.5升,能接受,毕竟市内为主,平均时速只有29公里,如果市内通勤平均在10升左右会更理想:

1、其外观由中、欧设计师联手设计,欧系风范跃然呈现。前脸造型和中央格栅硬朗气派,与奔驰商务车有异曲同工之妙;

2、内饰精致高雅,高挡实用。NVH静音技术已达到一流合资车水平,行车和谐静谧,更舒适体面;

3、欧诺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685 mm、1820 mm,,为同级之最,更有四片合金钢板弹簧后悬架,与螺旋弹簧悬架两种悬架选择,乘坐更舒适;

4、人性化设计方面,双蒸空调降温快,头部平均最低温度才20℃ ,储物空间多达14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诺S油耗方面综合路况油耗在8升--10升左右,上下浮动不大。发动机前置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与乘坐舒适性,同时降低坐舱内噪音及振动,而后驱技术推动力更强、过弯、急加速和爬坡力等性能更强劲,与前置前驱和中置后驱相比优势凸显。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百公里油耗在8升--10升左右。新一代1.3L高效发动机,提供充足动力,节省能源消耗。最大功率可达 68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 115N.m/3000~5000rpm。更配备1.5L4G15国际领先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方案,更低能源消耗,让你省心省力,一路畅通无阻。 超长质保。实力承诺,3年或10万公里超常质保,2年修车不花钱。6200家服务终端遍布城乡,全年365天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