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界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界车型的油耗一点都不高:

1、创界是雪佛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官方指导售价为13.99-17.99万元;

2、创界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

3、传动方面,分别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其中,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9.3秒,百公里油耗6.7升;

4、而搭载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而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9升。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高,在6-7个左右,创界有两套动力规格,一套是435T+CVT 另外一套是435T+9AT+四驱, 虽然我是车主但是我没有测试过0-100加速时间, 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参考官网的测试结果: 435T+CVT百公里加速9.1S、435T+9AT+四驱百公里加速9.3S。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8个左右,雪佛兰创界拥有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系列两款不同的风格造型。创界Redline尚·红系列,在后视镜、轮胎、车身铭牌,车头拖钩等处采用了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设计元素,更显年轻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