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斯柯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斯柯达油耗6.3升/百公里:

1、1.4TSI、1.8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也依然采用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DSG变速箱;

2、1.8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属于德国大众最新的EA888发动机系列,诸如FSI汽油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E-Gas电子油门、可调进气涡流技术等发动机新技术的运用,令这款发动机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科技产品;

3、动力强:FSI汽油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可控废气循环、可调进气涡流技术以及四气门技术彼此相互配合,令动力源源不断,强劲有力。油耗低:Bosch全新MED17.5发动机控制系统精确控制燃油在气缸内喷射,与FSI汽油直喷技术相结合,志在发挥每一滴燃油的所有潜能。E-Gas电子油门使发动机供油始终处在于最合理范围,降低了油耗;

4、噪音小:采用双平衡轴、双质量飞轮、摇臂式挺杆以及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等设计,极大的降低了振动与噪音;

5、Octavia明锐所采用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动态换挡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令挡位切换平顺自如,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斯柯达油耗6.3升/百公里,国产全新明锐延续斯柯达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前格栅、C型尾灯等都表明该车已经成为了一款全球化车型。外观方面,新一代明锐采用了全新的家族Logo设计,同时还换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以及前灯组等。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这种设计更显激进。双腰线的侧身设计继续得到保留,车顶和车尾的线条比较圆润。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明锐的车身显得更加低矮,特别是C柱部分的设计让后侧车窗的可视面积要有所降低。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常上下班开车用,一般走快速路,平均5-6L,有一次下了高架,居然表显4.7L。城市道路行驶:城市红绿灯走的话差不多6L左右,还好有自动启停,不走的时候,踩着刹车就行了。高速路行驶:还未上高速,因为我还在实习期。据说涡轮高速油耗会低不少,期待一下。开空调油耗:最近天气不错,没开过空调,不过这车都已经是豪华版的了,还是手动空调,忍不住吐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