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s7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gs7大概要15万起一辆:

1、传祺GS7是广汽传祺的一款5座SUV车型,2017年1月9日,传祺GS7在美国底特律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

2、传祺GS7长宽高为4730/1910/1770mm,轴距2720mm。相比传祺GS8,传祺GS7长度和轴距分别短了80mm。座位方面,广汽传祺GS7采用五座布局;

3、广汽传祺GS7搭载185kW(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变速箱为6挡AT,车身结构5门 5座 SUV。轴距(mm)2720,整备质量(kg)1775,最小离地间隙(mm)190;

4、广汽传祺GS7的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气缸排列形式直列(L型)。挡位个数6。最大马力(Ps)252,最大扭矩(Nm/rpm)390/1750-4000。燃油标号92号,供油方式直喷,环保标准国VI。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一辆,个人认为传祺GS7这款车称不上是一款爆款车型,但是却是对“大哥”GS8的有益补充。无论是车型尺寸、外形还是其他方面,均未与GS8拉开明显差距,两款车相似的地方太多,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5座与7座了。可能有人说:在国内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更愿意增加一些预算直接购买GS8,的确是事实。但是也不能否认,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GS8的霸气设计,信赖传祺的造车水平,却始终喜欢5座车型相对而言的宽大后排和后备箱空间。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6万就可以买了,这款车在动力方面,传祺GS7搭载2.0T和1.8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将会有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两种选择。自动挡车型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切换按钮设置在挡把的左前方,一共分为D(常规)、E(经济)、M(手动)以及W(冰雪)四种驾驶模式。GS7的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这样的组合符合该车城市SUV的市场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