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粗滤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柴油粗滤器一般50—500都有,主要看你的是什么车,需要更换柴油粗滤器的原因:

1、一般来说建议5000-10000公里的时候就要换了;

2、燃油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汽车燃油中的杂质,使供给发动机燃烧的燃油更纯净。车辆随着使用年龄的增长,行驶里程的增加,燃油滤清器长期工作,到达一定寿命周期,会导致汽车提速无力、油耗增高、噪声加大、操控性能降低等。不同车型之间的保养周期可能会有略微的差异。大保养时,燃滤一般和机油、机滤、空滤同时更换;

3、燃滤的拆装更换比较复杂,不要轻易自己动手操作,需要由特约店的专业人员操作安装;

4、选购商品前,请务必核实爱车的车型、排量等信息,以确保买到正确型号的配件;

5、当感觉车速明显降低,发动机加速不良,汽车行驶无力时,就要想到燃滤可能已经堵塞了,需要及时检查。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什么车,如果汽车价格几百万,一个汽油滤芯五百块钱就正常不过了。如果是合资或自主二三十万以下就是4s店太黑了。出保后就不要去4S店保养了,修理厂五十块钱以下就搞定。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话也就五六十块钱到二三百块钱不等。应该是新的滤清中的滤纸表面附着了一定的空气导致的。其实问题很好解决:1、把新滤清灌满油后再换上去,注意要从滤清进口灌油。2、换完后不要停车,出去跑个几十公里,就不会有问题了。另外,一定换滤清的时候,注意油路的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