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hr上市时间是几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hr上市时间大概是6月22号上市的,这款车的配置:

1、C-HR采用丰田最新“Keen Look”家族设计元素,窄条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下方进气口疑似采用大面积造型设计,整体效果更有层次感;

2、C-HR前大灯向两侧延伸,且眼角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科幻。此外,由于路试车辆覆盖了大量伪装,所以不排除未来国产后新车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3、丰田C-HR车身线条流畅,一条从上到下贯穿车身的线条更加富有立体感。C-HR尾部线条棱角分明,更显运动;

4、尾灯采用LED光源,“回旋镖”式的示宽灯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与前大灯相呼应,极具设计感;尾窗顶部巨大的扰流板配合下方凸起的鸭尾,整体凸显运动感。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CHR是丰田推出的首款小型SUV,丰田CHR已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丰田CHR车头厚实力量感十足,LED头灯组与不规则的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设计十分新颖。动力方面,丰田C-HR将搭载1.2T发动机以及由1.8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那么,丰田chr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于2018年6月上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C-HR将搭载一台1.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与之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除了传统动力系统外,C-HR未来有望同步推出混动版车型,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6月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