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旅行版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8旅行版参数还可以,参考:

1、全新一代的标致208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508的小格栅而不再是现款207上凶悍的大嘴,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已经亮相的508的前脸风格将是未来标致系列家族化的风格;

2、如果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为了满足未来法规要求,208装备了LED日间行驶灯,同时后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从车身上看,新一代的208相比于现款的207有所增加;

3、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獠牙式的日行灯、大尺寸的前格栅和狮爪式尾灯组等都在标致508上出现过;

4、全新标致208整体的设计激进、前卫,并没有一味迎合大众的口味,或许这才是我们熟悉的法国车,内饰方面,科技、前卫依旧是标致208的关键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和层次感丰富的设计理念都让这台小型车看起来更显精致。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重量上来看,208仅为974kg,较之207轻了173kg;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208长3960mm,高1492mm,比207短70mm且低10mm左右。两车轴距相等,为2450mm。虽然车身尺寸减小,但内部空间有所增大,后备箱扩大为285L,比207增加了15L新款208采用新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和1.2VTi汽油发动机,而非207所使用的1.4和1.6升汽油发动机。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208,法国标致公司于2015年3月在2015日在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的车型。米其林将为标致208提供原配胎。 [1] 标致208对前大灯、进气格栅、雾灯等部位进行了调整,还配备了一组全新的LED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