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05面包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05面包车:

1、威旺205将搭载的是型号为BJ410A1的1.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9马力左右;

2、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北汽威旺205和205加长版车型是继威旺306之后的第二款微面产品;

3、从动力、车身尺寸以及售价方面该车的定位都低于威旺306,推出后主要面对的是中低端的微面细分市场;

4、至于内饰,则基本和以前的306差不多。价格也就3万左右,总的来说相加比很高。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吧,北汽威旺205款13年的跑了2万公里,如果是1.0排量车型,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的手续方面不存在什么问题大体能够卖一万七左右。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买辆二手的五菱,只是还是要看二手的是几成新的,不管怎么说五菱的内饰,驾驶的手感相对于北汽威旺来说还是要好点的。看你自己怎么看,用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