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50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m50:

1、福瑞达M50拥有一副同价位相对漂亮的长相,上扬的大灯很立体,并配备LED位置灯。保险杠的亚光装饰也起到加分作用。侧面看,A柱呈60度一直溜向后面,有点SUV的感觉。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天空蓝、朝霞金、晚霞红、云朵白、航空银、黎明灰这6种;

2、作为一辆家用MPV,载物空间是一个核心点,福瑞达M50在折倒中后排的情况下,能达到3620L的储物空间;

3、内饰方面,福瑞达M50更偏功能性和简约,中控台上方有一条蓝色背光显示屏,可显示时间、收音机频率、温度等信息。配置方面有6.5寸中控彩屏,集GPS、蓝牙、多媒体娱乐、收音机、MP5于一体,同时配备USB、MINI SD卡槽。此外,新车还配备内嵌式全包覆双蒸发器空调,前排空调和中排空调是相互独立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瑞达M50从外形上跟北汽威旺M20有些许类似,但如果盲目把他定性为M20的升级替代品,确实对M50评判有失公允,据在下了解,福瑞达M50借用北汽M20成熟车型底盘平台,采用昌河汽车自产动力总成,前置后驱设计,在保证车身主体结构不变的情况下,对M20整车前脸车尾造型重新设计。可以说,他是一款集北汽和昌河技术与实力一身的全新MPV!在此,在下还是坚信M50在10月份上市之后,定能产生1+1>2的效应。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瑞达M50是昌河汽车加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首款新车,它是紧凑型MPV车型。福瑞达M50的外形协调简约,内饰的布局较为规整,空间灵活多变。在车身尺寸的长度和轴距方面较竞品车型具有一些优势;并且还具备倒车雷达、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