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25致命缺点暂时没有,它的性能:

1、昌河Q25内饰中控台采用仿碳纤维纹理的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顶部配备有独立7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据此前对绅宝X25的试驾体验来看,系统的操作比较灵活,屏幕反馈较快,在同级中算是较为优异的;

2、配有EPS助力转向系统,Q25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转向助力大小,从而实现了高速行驶时方向更稳定,低速过弯时转向更轻便灵活,比传统液压助力转向节约3%-5%的油耗,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高速上驾驶都能随心所欲;

3、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昌河Q25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其配备的电动助力转向和前后悬架有利于提升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而电子油门、怠速启停技术以及低滚阻轮胎等配置可以带来更出众的节油表现。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25暂时还未发现缺点,昌河Q25使用的是北汽绅宝X25的平台生产的,绅宝X25是绅宝D20抬高了底盘弄出来的,而绅宝D20就是之前的北汽E系列,它们的动力总成都是相同的!虽然Q25我没开过,但是E系列我开过,我朋友现在还有开这个车的!这台1.5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北汽已经用了好几年了,技术上没什么亮点,但是可靠性还可以,家用没什么问题。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q25这款车的话暂时没有缺点,Q25前排座椅适配了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在车辆发生碰撞的第一时刻,预紧式安全带会主动收紧以保护驾乘人员,最大程度的避免碰撞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二次伤害;并配备安全带未系提醒系统,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