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d70发动机引径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d70发动机引擎盖的打开方法:

1、首先是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位子上,然后找驾驶座左侧的发动机开关把柄。用手拉动汽车发动机把柄,当听到噔的一声后即可;

2、查看汽车发动机引擎盖是否被开启,如果已经有一个明显的缝隙说明已经开启汽车发动机引擎盖;

3、将手伸入发动机舱盖前端中央位置,摸到发动机舱盖辅助卡钩把手,将拨片向上抬起并保持,同时将发动机舱盖向上抬起;

4、撑起支撑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打开方向盘左下方有个拉的把手,手动拉一下。此时发动机舱盖会被打开一定的缝隙,然后再手动打开发动机舱盖正前方下面的车外发动机舱盖释放手柄即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下方有拉线把手 拉开解锁 然后双手把引擎盖往起提 会提起一定高度 在正中间把手指伸进去 有一个卡能推进去 推进去后就可以完全打开发动机引擎盖 如果是液压杆的引擎盖直接拉把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