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蓝泽酷路泽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蓝泽酷路泽试驾介绍:

1、丰田兰德酷路泽,前脸中网类似六边形的设计,内部的镀铬格栅非常的粗大,中网边缘的镀铬装饰块,还分别左右延伸到大灯的内部。下方的保险杠造型也很粗狂。底盘也很高;

2、侧面一看就是很粗犷的越野车风格,不想一些城市SUV,设计的那么灵动精致。车身高大,车顶还有行李架设计。整体都是以实用为主;

3、尾部造型房子的尾灯,此外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条,左右延伸到尾灯的下沿,算是给车尾增加了一些精致感。尾部的设计整体简洁,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后尾门开口很低,实用为主。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看到这个内饰很难想象这是一辆售价百万左右的车型。中控是一块9英寸的大屏幕,周围的按键都有黑色的烤漆设计,下方还有挡把附近都有银色的装饰板覆盖,主副驾驶位置前都有黑色烤漆装饰条。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4.0L V6发动机,275匹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4.6L V8发动机,310匹马力,最大扭矩453牛米,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