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帕拉丁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帕拉丁的油耗不算高,百公里在8个左右:

1、帕拉丁外观大气,发动机动力强劲,视野好,底盘高,胎大,通过能力强;

2、能应付各种路面,油耗相对比较小,前排座椅比较舒适,音响效果比较好;

3、但前保险杠极容易松,风躁比较大,后排座实在太高长时间坐着比较不舒服,没有一个合适的放票据的地方,显得不太人性化,排挡杆太长。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9个左右,帕拉丁XE四驱超豪华型欧Ⅲ版厂商指导价:25.48万 经销商报价:万汽车品牌:帕拉丁汽车级别:SUV发动机:2.388L | 马力 | L车身结构:门5座两厢长/宽/高:4550/1840/1880优点:越野能力出色。 缺点:油耗高。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个P 你开过么? 人家测试帕拉丁百公里4个,我开不出这样的成绩 但是差不多的话,百公里也就是9个左右 高速上面120码的话,也就是7毛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