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俊31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俊310还可以啊,不错啊,它的性能如下:

1、外观方面310小巧可爱,采用宝骏家族式的前脸,车灯、前脸的进去栅格都有着很强的宝骏风格,辨识度很高,侧面看过去,车身的腰线以及车顶的行李架,让整部车看上有点旅行车的样子,挺有运动气息的,虽然是个小轿车,车顶搭个行李架看起来也高大上了很多;

2、内饰方面虽然310硬塑料比较多,看上去没有那么精致,但是造型还是不错的,而且几万块的车子,中控不是收音机而是一个大屏幕,并且倒车影像和导航都有,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这点还是非常的满意,座椅是皮质的,其实相对来说我还是喜欢织物座椅,因为坐上去会更透气舒服;

3、操控方面310的方向盘确实轻,就算是女生开也是非常轻松的,像我平时一只手也可以轻松搞定,虽然车子身材比较小,但走街串巷的很灵活,总之大车有大车的好处,咱们小车也有小车的优点;不过由于310的车身毕竟轻,所以如果要过大点的弯就要注意了,有一次我过弯的时候急了点,就可以感觉到车身有明显的侧倾,为了安全起见,转弯还是要慢点好;

4、舒适性方面310的减震稍微差点,平时在市区也就过过减速带什么的还不觉得很震,但是如果走不平坑坑洼洼的马路,没有适当减点速度的话,保证你的屁股会难受一阵子,不过一些细节310做的还是很不错,像我老婆上车之后,如果需要补妆,遮阳板背后是有化妆镜的,高配版的外后视镜还有加热功能,冬天的时候不怕后视镜起雾了,这个价格还是很满意的;

5、动力方面买的是豪华型,搭载的是1.5的动力,平时在市区开也就差不多,但是如果上了高速,那样的话就会显得动力有点弱了,在高速上超车的话,可能会让你的心情有点焦急,因为动力并不是很足,想要超车,还是要多踩一会儿油门,不过1.5的动力还是够用的,那些说动力不够用的,你让那些买1.2动力的怎么办,也好多人买1.2的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汽车在国产车企当中主打的就是性价比吧,普遍定位都是10左右及以下的,都是普通老百姓消费的阶层,更加的接地气。这款310顶配也不过6万左右,性价比真的是超高,颜值也丝毫不输给合资车企。还配备8寸的行车电脑屏和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定速巡航,这个价位、这样的配置,基本上其他车型也只能望其项背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座椅宽度不够,后排乘坐时间长了容易疲劳,噪音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减震效果也不是很好。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搭配的是1.2自然吸气发动机,是适合上班,代步的车型,油耗一般5个左右,车型非常漂亮,价格不错,宝骏310自动挡匹配了1.5L P-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m/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牛·米/3600-4000rpm。不管是车辆上坡还是日常道路行驶,都能获得不俗的动力体验,真正做到给油就走,驾趣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