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a6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ga6上市时间是8月23号:

1、全新一代传祺GA6定位为B级三厢中高级轿车,目标人群设定为追求品质的“新社会中坚”;

2、而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整个设计就是在挖掘细分用户的需求和期待后升级而来;

3、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轴距相较于上一代增加了接近100mm,达到2815mm;

4、整车的尺寸、轴距与雅阁、凯美瑞等主流B级轿车相当。围绕“体验为王”理念,全新一代传祺GA6首创同级别最大后排空间,在同级竞品B级轿车领域属于领先位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8月23日上市的全新一代GA6,指导价是:10.88-16.88万 造型设计是广汽传祺全新GA6的一大特点,其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的大气。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6于12月20日晚9时左右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1.68万元至19.68万元。该车共提供1.6T和1.8T两种排量共8个款型,其中1.6T两款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T六款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