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二手车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骐达二手车油耗:

1、七年车龄的车子发动机积碳应该比较多,再加上其他部件的老化车子自然会油耗加大的,在市区内行驶的话百公里油耗应该在十升左右;

2、空间:骐达富于变化的后座可以整体向前滑动240mm。它把行李厢空间从289升扩展到463升,几乎赶上了颐达的水平,如果再把坐椅靠背完全放倒,骐达的后面就是一个宽敞的货厢,空间几乎可以媲美同级别的厢式客货两用车;

3、操控:在道路狭窄、拥挤的市区行驶时候,骐达可体现出良好的机动性,快速过弯与紧急变线的反应干净利落,体现出良好的操控性。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油耗显示9,实际没这么高,这个是车子行车电脑计算的油耗,与实际油耗还是略有出入,一般只是大体作为参照 真实油耗在6.7 左右吧。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具体行驶路况,路况不同油耗肯定不同的,这个要看实际路况,一般综合油耗在8.5左右,动力:全新的1.6升全铝制发动机,具备日产专利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技术先进,节油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