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傲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雷诺科雷傲的口碑还是相当的不错的,这款车的配置:

1、科雷傲的脸真的是长得“有自己的流派”。巨大车标就像法国大鼻子一样,醒目得很!贯穿式的大前中网,连着大灯让人感觉脸大,风格稳。车灯设计也个性,特别是前面的日间行车灯,这是我今年见过的最大号的,如同一个大括号,里面括着着雷诺的家族大脸;

2、得益于比较虎气的脑袋和独有的直线镀铬装饰条,科雷傲的侧面看起来仍然是很壮实的,因为车窗的下沿都比较平直,让它看起来比有些同级车型大。这是个优势。如果售价优惠差不多,我想更多的人想买的是一个大点的SUV,不管他是否真的需要;

3、这辆车好开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平顺,或者说在动力上有些平淡。我不想去谈数据,因为用2.5升配上一台俗称“无极变速”的CVT变速箱,厂家的诉求非常明显;

4、就是要的这个“平凡”和“顺滑”。我特地多试验了几次,只有在突然把油门踏完这样的情况,车才有明显一下顿挫,然后不慌不忙地冲出去。其他90%的时间,我们都享受着平顺的加速,柔顺的刹车。这反而让我不想把这辆车开得“那么疯”,就在城市里面不紧不慢地驾驶的确让人没有那么累。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全新科雷傲和日产奇骏完全一致,均搭载了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33牛米,匹配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全新科雷傲的2.0L车型的动力表现用平庸来形容一点不为过,体验加速的快感简直是妄想,2.5L车型也别抱什么希望,虽然数据上要比2.0L车型好一些但实际驾驶感受没什么差别,还是一样的绵软无力。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吧,科雷傲2.5L四驱旗舰版采用的是225/60 R18邓禄普ST30轮胎,双五辐抛光轮圈,轮胎整体造型与车浑然一体。后备箱里有非全尺寸备胎,在突发情况下可以起到应急作用,但不建议长时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