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嘉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雷诺科雷嘉口碑:

1、东风雷诺科雷嘉口碑还不错,科雷嘉最大的优点就是颜值比较高,在同级别价位的中型车里面来说,它的颜值应该是捺拨万了,这一点我就是比不了,基因没有科雷嘉好;

2、优点就是内饰做工相当的精良,用的环保材质,摸起来也很有质感。配置比较齐全,而且科技感十足;

3、操控方面应该是法系车的一个长处,非常的精准而且轻盈,所以对很多女性消费者或是新手,开上科雷嘉你会感觉上手很快,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另外,这款车的油耗不高,非常适合家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的口碑,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配置上也是根据价格高低来区分高低配的,不过基础配置相较于同价位的已经是很大的优势了,有时间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不错,我认为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呢,诸多安全配置一用俱全我也就不用一一赘述的,在内饰上,前排有大面积的软质材包裹,手感是非常棒的,加上液晶仪表盘,大屏中控的搭配,科技感、实用感很强。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其bose音响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