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二手介绍:

1、冠道车还好的,二手的话就要看车了,本田冠道外观从Concept D概念车汲取灵感,展翼式镀铬隔栅也可以在本田新雅阁等车型上见到;

2、新车头灯采用LED灯组,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显得很有力量感。侧面设计颇有点跨界轿车的味道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

3、冠道拥有2820毫米的超长轴距,实现了超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而搭载遍布仪表板、门饰板、门内把手、储物格、顶棚的柔光氛围灯,营造出高质感、稳重的氛围,为车主带来专属的奢华享受。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不准应该还可以吧,广汽本田将为冠道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是200kW(272Ps)、最大扭矩是370N·m,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智能科技不断进入汽车领域的时代,一辆车仅拥有豪华感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科技感爆棚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这方面冠道也展现出满满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