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03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领克03试驾测评介绍:

1、领克03对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都市对立美学”的再延续和进化,充分融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风阻系数Cd仅为0.27,升力系数为-0.025,充分诠释了03的运动气质;

2、领克03的动力基因,搭载Drive-E 1.5TD高效能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最高动力输出180P马力、最大扭矩265N-m;

3、领克03运动基因的表达,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03具有加速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9秒)、刹车猛(堪比跑车制动性能的35.5m的百公里制动成绩)、弯道稳(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来自欧洲顶级跑车团队调校的底盘、高性能轮胎、前1597mm/后1597mm同级最宽轮距)等产品优势。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3时尚前卫的设计无疑是它最吸引人的特点之一,整车设计别具一格,颠覆了吉利或者沃尔沃的传统元素,而采用奇特的全新设计,使领克03外观辨识度极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3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2730mm,前、后轮距均为1597mm,与价位相近的竞争车型,销量最大的卡罗拉相比,领克03的长宽和轴距、轮距均保持领先,这就使领克03整车的空间和舒适度有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