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笨笨电动车油箱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笨笨电动车油箱盖打开的方法:

1、就在右边车门的下方,有一个小的黑色的杠杆,你向上拉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拉一上油箱盖没有开,你就用手敲一敲油箱盖子;

2、长安奔奔发动机采用1.3全铝,借鉴铃木技术,474Q2(雨燕的是474Q5),技术很成熟,474Q系列在羚羊上广泛使用,耐用。空间大,优势明显。重量达1000公斤,用料足。外观相对欧化,感觉比较时尚;

3、奔奔四大特点:一高,比大多数中级轿车的高度更高一些,没有压抑感;二宽,在微型车中车宽首屈一指,甚至超过一些小型车而逼近紧凑型车;

4、三劲,拉上半吨货,发动机动力依然充沛,空调依然强劲;四晃,高速时感觉方向盘过于敏感,路况不好时也感觉晃,所以更适合路况好的城市用。高宽劲晃为其特点,在四万左右的车中,奔奔舒适性首屈一指。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左前车门(驾驶室车门),在门槛的地毯处有个油箱标识,轻轻往上拉一下,油箱门就打开了,奔车子小,但是还是很耐用的。比如跟奔奔差不多的BYD F0。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驾驶座位和门边之间有两个扳纽, 一个是后备箱 一个是油箱 上面画的标志,向上稍微提起就行了 油箱的加油口在 车身右后侧,如果你是普通家庭家用,奔奔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省油,后排空间相对也比较大,操纵性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