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6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60价格为265.8万元,它的性能:

1、宝马760Li和普通的宝马7系完全不在一个挡次上,760虽说定位也是7系,和宝马普通的7系公用一个外观,但是在普通宝马7系车主以及普通奔驰S级车主心中,只有宝马760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车,因为这代表的是一种汽车艺术感,而不是所谓的商务座驾,但是生产760Li的生产耗时也长,在国内卖的也一般因此保有量非常的低;

2、在得到车主的允许后我们坐在后排座椅上看着驾驶室全貌,不得不说此车拿到当下和新款的宝马7系相比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内饰很新,可见车主经常对它的“爱护”,车主表示自己定期给他做保养,因此车内觉得很新,开去商务时比当下的奔驰S级有挡次;这也就是车主在那时候买宝马760的心态;

3、7年多开了8万多公里,对于此车来说磨损较为轻微,但是有人说德系车没有日系车技术水平高,说德系车经常要修,不过车主表示我这辆宝马760从未出现过任何问题,可靠度很高,操控性也不错,在高速上就如脱缰的野马;

4、宝马760的车内后排座椅,真皮包裹的在视觉上表现的很豪华,商务性很强,迎宾踏板上的V12标志很抢眼,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6.0T 544马力 V12发动机,车内配置丰富的介绍不完。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60价格的话蛮贵的,260万到手,760是BMW7系6.0顶级配置和排量型号,是BMW轿车的最高级别。而760Li则是760的汽油加长版,其中L代表加长版,i代表汽油发动机(区别于d的柴油版),加长版是为中国时市场量身定做的。因为好多车型进入中国都一般会对轴距做加长,如帕萨特,奥迪A6等,都比欧洲时常的原先版本长,所以在我国一般肯定是一直听说760Li而很少听说单纯的760i。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60这款的价格为265.8万元,宝马760Li是宝马7系中的一款集领袖气质、卓越创新和雍容华贵于一身的高端车型,拥有卓越的精准性和动力性能、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以及豪华先进的内部环境,在最佳驾驶体验方面充分体现了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