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最小离地间隙是105mm。

离地间隙就是指地面与车辆底部刚性物体之间的距离。一辆车的离地间隙根据空载与负载的不同有差别。离地间隙分为空载的情况和满载的情况满载时的离地间隙也称为最小离地间隙指的是当车辆在额定标注的满载情况下车子底盘最下突出位置与车辆水平停放时相对地面的最短距离。

间隙大小特点:离地间隙与车辆载重有关负载越重离地间隙也就越小。离地间隙小的车辆重心低但通过性差。离地间隙大的车辆通过性好离地间隙高除在沙石山路上通过性好还能预防在过积水路时排气管进水方便停在街沿或其他有高低差的停车位。

以雷凌 2022款 改款 TNGA 1.5L CVT进取版为例:

其车身长度为4640mm,宽度为1780mm,高度为1435mm,搭配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1马力,最大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148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600-5000rp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