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去4s店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去4s店保养价格介绍:

1、4s店做保养的话一次基本都是在500左右,效果的话还行吧,正常开着没什么问题,不过也没什么太明显的体验;

2、我个人对开车感觉是比较注重的,原厂机油动力不是很够,就换成了德国GT机油,含液态钼,流动性是很好的,起步提升很快,开车感觉要好不少;

3、操控上,轩逸的方向很轻,但速度越高,方向越重。轩逸舒适性好,一部分得意于悬挂软,所以造成极速转弯时,有明显的侧倾。安全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轩逸的安全带可以上下调节,适合自己的身高。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保养的大概为五百左右,大保养为八百到一千左右。其他的项目为附加项目,具体保养项目,您可以看下车辆保养手册,上面都有很清楚的保养周期。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辆车保养价钱都不一样,所以说主要取决于你的车价值。例如一辆五菱之光机油,机率,空滤,加工时费大约在100元左右,切诺基2.5L大约在300元左右,而一辆奥迪A6大约是材料费2000元工时费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