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32g能录几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正常的32G行车记录仪初始化后剩余空间约为30G,如果视频质量是1080P,32G存储卡可以录制6-8小时左右。

行车记录仪的作用:

行车记录仪是记录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图像、声音等相关信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可以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以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一边开车,一边在视频里记录时间、速度、位置,相当于一个黑匣子。

行车记录仪32g的优点:

1、录制的视频将以剪辑的形式存储在存储卡中,存储时间为1分钟、3分钟、5分钟或10分钟。当内存卡已满时,新录制的视频会覆盖旧的视频片段(锁定的视频除外),旧视频离当前时间最远,不会因为存储卡存储空不足而无法继续录制。

2、行车记录仪的总记录时间与行车记录仪的存储卡容量和视频存储像素有关。以1080p画质的视频为例。存储卡的内存越大,视频存储容量越大,录制时间越长。一般来说,16g内存的卡可以录100分钟左右,64g内存的卡可以录40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