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60新能源汽车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60新能源汽车续航在260公里左右呢:

1、EU260在外观上,继承了绅宝D50的外观优势,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设计,中央的北汽标志和整体相融合,栅格上的蓝色喷漆体现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同时配合流线型大灯,整体造型稳重、大气;

2、车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配合警示灯显得十分精致;

3、从车身尺寸上看,北汽新能源EU260可谓是标准的A级车身材,2650mm的轴距带给了EU260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不仅可以满足一家三口使用,即便是五个人出行也不会感到太过拥挤。另外,得益于更加合理的设计,即便是180cm的驾驶者,EU260的头部空间也会有一拳左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北汽新能源EU260车型,这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583kg。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260预计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0的超长续航能力,北汽新能源EU260是北京汽车于2015年11月底正式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是一款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做,并集航空造型、卓越性能、豪华品质、智能科技、极致安全五大亮点为一体的品质型自主A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