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a60发动机是日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神a60发动机是日产的,它的性能:

1、东风风神A60是一款基于日产轩逸经典平台打造的紧凑型三厢轿车,这款车上市于2012年。 东风风神A60的长宽高为4680/1720/1515mm,轴距为2700mm;

2、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东风风神新款A60配备了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倒车影像、ECON节能驾驶模式以及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等装备;

3、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60在延续老款车型1.5L、1.6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一款1.4T发动机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4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此外,1.5L车型还会配备STT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5.9L。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60利用日产先进的发动机确实很得劲,车内空间大,宽敞舒适,真皮座椅,与同级别车相比,A60车内设计很人性化。高科技配置,有智能钥匙,DVD影音、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前段时间,A60得到安全五星认证,这个数据相当给力啊,现在开车心里觉得很踏实。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60车型是基于老款日产轩逸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轿车,风神A60所搭载的e-Teco系列1.5L(DFMA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发动机是东风自主研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