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g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君威gs很不错啊,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浑圆运动的体型,线条优雅又彰显运动,车侧下包围与重新设计的后杠都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独特的身份。君威GS专属飞翼纹理黑色格栅,搭配红色GS标识,气宇轩昂不怒自威。加上运动座椅和磨砂黑色轮圈黑红配的加持,运动感简直爆棚;

2、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以及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让君威GS地操控表现十分优异。抓地力与制动力得益于Continental+Brembo的品牌加持,让君威GS在飞驰中收放自如。AGR认证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造型颇具动感,功能十分强大,腰脱腿托都可调解;

3、全款搭载通用集团2.0升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61Ps、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地盘素养非常之高,无愧于“运动版车型”的名号,无论是速度、操控还是驾驶乐趣都可以满足;

4、君威GS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车中型车,很少人买是因为别克品牌的影响力不够,对消费者的驱动力不够。这个价位的车,人们大都更愿意去买大众或者豪华品牌,BBA或者凯迪拉克,可以买乞丐版或者加钱买。一方面关乎面子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对豪华品牌更加信赖。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GS值得购买 因为别克车的车体自重都很重 别克车系都有防撞梁。而且做工质量都没得说。君威GS投诉量较少,主要问题有方向盘抖、换挡抖动等问题。从整车性能上看,君威GS在乘坐空间、动力性、操控性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新君威gs可以选择,君威本身降噪也相当不错,刹车系统蒙迪欧什么的根本没得比。缺点的话就是那些君威通病了。还有就是GS性价比实在是低了点,如果不能直接上纵情建议你还是别选GS,除非你是外形党。特爱这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