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7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77这款车个人觉得还是的挺好的,这款车的配置:

1、三菱帕杰罗V77,长丰出品的第一批3.8排量V77,质量非常好,基本是进口件组装;

2、动力比V73强很多,现款的V97好像就是这款发动机,车况相当精品,整车原版,无任何事故,发动机状态优良,波箱是5速手自一体的,换挡相当顺畅;

3、四驱完好,四驱指示灯显示一切正常,底盘工整,无滴无漏,无越野史,车身紧促,无异响,不过仪表台吱吱的通病还是有的,内饰保养完好,无任何破损,空调、音响全部正常。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些年的V77都是长丰国产的,进口的至少是10年以上的车龄了,帕杰罗V77与普拉多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普拉多好一些,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普拉多更有优势一些。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7年八月三菱帕杰罗V77精品一台3.8排量动力比V73好太多油耗还一样地盘紧凑动力变速箱德芙一样丝滑保险年检都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