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瑞虎8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瑞虎8上市时间是19年6月份,它的性能:

1、瑞虎8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也凭借着奇瑞多年在汽车界打拼攒下的口碑,得到业界较多人士的认可,不过这次瑞虎的改款恐怕有点不尽人意了,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相对还是显得比较冷淡,很多的原因就是汽车现在在我们国内处于一个即将饱和的状态,不过随着汽车工业的改进,更科幻更漂亮的车型诞生也难免会有消费者开始选择换车;

2、改款后的瑞虎8在全系灯光上选用了LED的光源,这个要比哈弗的F7更具性价比,不过哈弗F7仅在低配和次低配上是卤素头灯,其余版本也全是LED灯光,灯光上似乎也显示不出瑞虎8更具优势,整体外观上与现款保持一致也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

3、19款瑞虎8在尺寸上与现款保持一致,4700x1860x1746mm轴距2710mm,这样的尺寸作为中型SUV在空间表现上是非常的棒,不过F7车型即便是定位为紧凑型SUV,不过他的尺寸也不是特别的小,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46x1690mm轴距2725mm,瑞虎8在尺寸上和F7差距真的不太大,不过在轴距上竟然作为紧凑级SUV的F7还超越了瑞虎8车型,那么这是不是也显示出哈弗F7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呢;

4、19款瑞虎8在内饰上做了更加精细化和科幻的设计,其中12.3寸液晶仪表+10.25寸的多媒体悬浮式大屏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或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些在现款车型上只有高配版的才会配备,并且没有全速自适应巡航,不过这些配置和F7相比似乎也并不具备特质,哈弗F7在次低配版上也配备了定速巡航,并且驾驶模式还有雪地模式和运动与标准选择,还配备的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远程启动功能,这些似乎要比瑞虎更具优势;

5、19款瑞虎8在动力上要比F7强,这也是得益于奇瑞自主研发的1.6T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达到290牛米,这样的成绩与F7的2.0T相差无几,19款瑞虎8在变速箱上选择了7速的湿式双离合与F7的配置相同,不过在排放标准上19款瑞虎8满足国IV排放标准,F7并不满足国IV的标准,这方面F7表现似乎有点欠缺。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瑞虎8上市这款车非常不错。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6月份上市,从空间上面说非常宽裕后排腿部完全可以伸开,前排两个乘客左右也也很宽裕。动力方面缓加油门,轻轻松松上60。提速性能非常好非常快。行驶在颠簸路面时,也不会有太多的颠簸感,过减速带时80迈以下基本没有颠簸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瑞虎8车将于2019年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预计2019年6月份上市,外观方面表现为沉稳大气,虎8是一款可5/6/7座的中型SUV。新虎8的家族虎踞式前脸造型,实车的观感冲击力会更强。配置方面新虎8配有7色车内氛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越级配置,显得诚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