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30发动机号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驭胜s330发动机号位置介绍:

1、驭胜S350 打开引擎盖面对发动机。号码在左下,靠近排气管旁边。车架号在右前轮水平后侧大梁架上,注意可能被泥土覆盖;

2、动力系统方面,驭胜S330全系搭载一台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双连续可变VVT及Continental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0kW(163Ps)/4600-5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3500rpm;

3、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的空间很大,前排是电动调节坐椅,十分自由,可以调节的空间很大。1.5L的动力方向盘转换很灵活,变速箱换挡很平顺。座椅软乎乎前后排头部气囊,真皮座椅,增加扬声器,自动的空调。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侧壁和排气端都是有发动机号码的,驭胜S33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差一些,该车子动力性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从正面看是在发动机缸体的右侧,拆掉空气格,从第三个进气岐管的空隙看下去就可以看到发动机号了,性价比,厂家特别突出的一款特供车,配置要比原价的车辆多了好多,但是价格只高了那么一点,还是物超所值的。还有这车的车轱辘很好看,棱角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