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gs超级运动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gs超级运动版试驾如下:

1、既然叫做超级运动版,没有一款更加强大的发动机是肯定不行的,所以在介绍外观之前,我还是先把这颗“更强的心”介绍给大家;

2、君威GS虽然与国内版君威拥有同样的2.0T发动机,但是经过动力调教之后,最大功率达到了255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400N·m,相比国内那款已经很强大的2.0T发动机又有了不小的提升;

3、君威GS的前脸造型与国内版君威有着很大的差别,如两颗獠牙般的竖版进气口杀气十足,让人想到了远古时代的狩猎高手剑齿虎,而这个独特的造型也被很多网友亲切的称为是“虎牙前脸”;

4、值得注意的是,在虎牙进气口的周围,我们还看到了雷达探头和大灯清洗装置,由此也可以看出这款车并不是一款暴力街车,而是更加重视动力与配置的平衡。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没变,跟普通版君威保持一致。外观套件是君威GS的重点之一,前脸的几个大型进气口都是能进气的真家伙,只有最靠外侧的腮口是堵死的装饰件;之前海外版的文章里提到车头有四个雷达探头,我这台试驾车没发现,看来国产之后被取消了;大灯透镜外围加了一圈蓝色冷光,即使在白天看效果也不错,相信天黑之后能狠起来。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面提到正脸最外侧的腮形装饰格栅,在普通版上是前雾灯的位置,不如把雾灯换回来实在;海外版轮毂是比较给力的,20寸,Y字型,轮胎是倍耐力,国产版这部分还是用了普通版君威高配的那套东西,其实看起来也还行;Brembo的卡钳就别想了,国产版用GM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