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雪铁龙ds7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雪铁龙ds7质量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新车延续DS品牌一贯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轴距2740mm,出自PSA集团的EMP2平台。新车外观还可进行选装,包括前脸黑色装饰条、LED前大灯及雾灯、天窗、后视镜、门把手、前雷达、尾部及侧面黑色装饰条以及盲点监测等多项选装配置;

2、动力:DS7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00NM,低功率版版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DS品牌首次采用8AT;

3、内饰:内饰上的成就绝对高于其他汽车品牌,所以初次进入到这部车的内饰,还是被震撼到了,首先给人的感受不是科技感也不是年轻感,而是法系车独有的豪华感。而且这样的感觉放在法系车的身上丝毫没有违和感。四福式的方向盘,全液晶的仪表盘,设计感更强的中控屏,所有的一切的内饰都会给人很强烈的视觉效果。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S7是属于法系车品牌,但是就像PSA集团的标致与雪铁龙在国内市场份额逐渐下降,DS品牌也属于小众品牌的小众,认知度不高。售价问题:DS7作为一款主打豪华品牌的价格,20—30W的区间,并不高,但是,在品牌认知上还未得到了解,不一定会有市场,也就是是保值率低下。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s7这款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外形设计还有底盘设计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的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DS7的外观有较高的腰线,流向线型的车顶设计,动感十足;内饰设计沿用DS标志性的设计风格,质感奢华,融合了法国独有的浪漫主义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