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9柴油版有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h9柴油版目前是国五标准,它的优缺点:

1、哈弗H9柴油版:官方指导价22.78-26.38万,官方优惠后21.78-25.38万。动力总成部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柴油发动机主要有两大优点--一是扭矩大,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有劲儿,这对于中高难度越野是非常重要的,极端条件下甚至可保命。二是燃油经济性好,综合使用成本相对较低,柴油机本身也比较结实耐用,尤其是对于定位中大型越野的H9来说;

3、至于缺点,油品供应不充分且质量不够稳定统一(相对汽油来说,不绝对),部分地区城市限制上牌和行驶,噪音和振动偏大,寒冷地区柴油易结蜡。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9柴油版没有国六的,哈弗H9柴油版在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代号为GW4D20T,是GW4D20系列发动机的最高阶版本,曾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长城前期靠的皮卡和特种车辆起家,所以柴油发动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可靠性都是业内比较领先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9柴油版是国五标准,长城h9外观还是很霸气的,空间很大,2.0T柴油发动机动力还是不错的,还是比较有劲的,就是油耗有点小高。柴油版跟汽油版各有所长吧,柴油版爆发强一些,起步低扭运行的时候动力来的更直接一下,越野脱困也更强一些。如果是日常开,汽油版平稳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