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gs两厢19款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两厢包括GS版本的落地价16万多,这款车的配置:

1、威朗轿跑/威朗GS全新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强烈的红黑撞色元素,比如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与17吋熏黑双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全黑运动内饰中出挑的炫红、碳纤维纹理饰条等,突出了运动感;

2、配置方面,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能够智能识别驾驶环境、自动进行六种照明模式的切换,并配备自动防眩目功能;

3、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手机对接,可在中控8吋触摸屏上操作iPhone,就像直接操作手机一样方便;

4、此外,新车也将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等多项功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5万,新出的威朗两厢GS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空间还有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值性一般,维修保养成本偏高。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威朗两厢的指导价在13-16之间。实际成交价在10.-13w之间。 由于是国五版本,目前已经停产了,2020款目前没有两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