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16i多少钱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16i价格25.90 万:

1、Walknappa真皮与缝线制成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来动感十足的转向体验;后排座椅坐垫及靠背加厚了20mm,座椅取材更为柔软且一直延伸到门框,提供舒适支撑,此外,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系统、车门储物槽等;

2、116i时尚型,在外观配置上配有LED大灯扩展型、双排气管、雨量探测器和大灯自动控制、外部镀铬饰件、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225/45R17规格的轮胎配有胎压监测系统,支持零胎压行驶。后部配有倒车雷达和影像系统;

3、在内饰配置上配有三幅式可四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8.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可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搭载了手动空调,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功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25.90 万,在安全配置上全系配有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载稳定等安全配置;在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M运动套件。M运动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后扩散器、侧裙、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M运动方向盘等,顶部配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5.90 万,领先型M运动版,后刹车盘采用了通风盘。轮胎的规格提升为225/40R18,内饰提供了黑棕的双色内饰风格,运动套装,在低配款的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后备箱支持感应开启。加入了导航、车联网的多媒体功能,多媒体也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空调采用了自动分区设计,并加入了后空调出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