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X70A平均油耗厂家说的是百公里在 6.9-7.4L 的油耗,不过实际的话百公里应该在8个油左右,这款车的手设计:

1、长安欧尚X70A作为虽然是一台SUV车型,但这台车的具体功用可不仅仅局限于此,其功能和微型面包车也有不少类似的地方。外观方面,该车的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

2、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在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搭配方式,就后悬架的采用方式来说,在车型上好像并不常见;

3、该车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因此上面说其功能和面包车有些类似。在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的均为1.5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145牛米,全系与之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的综合路况平均油耗差不多在百公里7个油左右,这个油耗只是平均得来的数据,具体到每个人估计会有所不同,毕竟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驾车的用途也有所不同,油耗的多少也是会存在差异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长安欧尚X70A平均油耗是8升,只知道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有没有涡轮增压的目前还不清楚,感觉家用车,1.5L的刚刚好,长安的1.5升动力完全够用,而且油耗也不高,也能节约用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