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新款是双离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新款是双离合的:

1、外观,新A6真的已经有了全新的设计,虽然外形轮廓上还是有老款车型的影子,但是风格上已经有了新的元素和感觉;

2、前脸,新A6使用了全新的大嘴设计,哦,是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相对于老款变得更宽更扁很有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还能看到他很多高科技的配置;

3、大灯,使用了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的设计,无论是照明效果还是视觉效果,都对得起他“灯厂”的称号了,大灯的外形也非常锐利,给前脸带来非常那个犀利的视觉感受。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新款是双离合的,奥迪A6L系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高挡豪华商务车,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其完美品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新款是双离合的,奥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其特点是豪华、动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