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敞篷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tt敞篷二手车还是可以买的,比较是一辆好车:

1、该车搭载了一台3.2L自然吸气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性能基本和老款TT 3.2性能一样,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63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2800rpm,如此的动力推动这台1.4吨的小车绰绰有余;

2、在如此的动力输出下全新奥迪TT 3.2 quattro最高车速达到了250km/h,加之配备了高性能的6挡S-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源源不断传递给车轮,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有5.7秒;

3、全新奥迪TT 3.2quattro采用了17英寸的轮圈,造型更加动感。全新的四连杆后悬架令新奥迪TT操控性更加出色。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奥迪TT和宝马M3不是一个对比车型好不好,宝马M3的对比车型是奥迪RS4。 奥迪TT是一款入门级跑车,外形时尚动感,分为硬顶和软顶敞篷,TT不错,动力强劲,而且开出去很拉风,我就喜欢TT。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二手奥迪TT,个人认为该车型在回头率,运动风格方面有优势,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