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5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v5:

1、中华V5是中华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车头线条圆润,前保险杠非常突出,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富有科技感,侧面车身线条流畅;

2、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土黄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居家的温馨之感;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内饰显得光彩夺目;

3、据悉,中华V5搭载的是一台1.6L的L4发动机,还将推出1.5T的发动机版本。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感觉这个车看到还不错,毕竟是看起来象宝马X1吗,不过质量上还要改进,这个车子10000到20000公里什么问题就会出来了,我2012。5月中买的中华V5车,先是15000换的排气管和空调,和门关不上,到了25000就有新问题了车门经常关不上和经常用遥控器和手动开关打不开,还有就是车子高速上100左右方向震动让人害怕,还有的问题跟本不给解决,痛苦的是厂家之管1年或20000万公里,我已经过了一样,不明白的是电器的问题也和公里有关系不给免费修理了,北居呀。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任何东西都有人说好说坏,不可能有百份之百,最好的方法就是去4S店试驾一下,好坏自知,总体来说我对V5的发动机还是比较满意,三菱系的4A92S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动力输出很好,动力性能表现也是很不错的,毕竟是新出的发动机,参数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