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f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汽车f7挺好的:

1、首先是它的外观,哈弗F7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太空美学设计语言,动感、时尚,极富视觉冲击力。内饰采用极智环形智慧座舱设计,极富科技感与豪化感,很符合年轻人口味;

2、不仅如此,聪明的智能互联系统、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卓越的动力操控、舒适的底盘调校等方面无一不表现出其卓越的智能科技产品力;

3、哈弗F7的外观很符合AI时代的设计潮流,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和航天科技,六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用上了蜂窝状的元素,看上去很气势,也极具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似星空中最闪耀的恒星,极具美感;

4、星体轨道多腰线搭配溜背式造型,使整车线条看起极为流畅,动感十足。车侧尾窗采用了“银河夹角”车窗设计,取自银河圆盘面与地球平面夹角。车身外观一系列太空元素的应用,十分符合如今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还是蛮好的,在哈弗F7 1.5GDIT车型上,其动力输出达到169马力,百公里加速9.7秒,动力输出迅速,换挡平顺性佳,油耗水平也很低,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在哈弗F7 2.0GDIT车型上,得益于其197马力的功率和234牛米的扭矩,其动力输出畅快,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8.8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3L。哈弗F7采用的7DCT双离合变速器是自主最先进的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且速度仅为0.2s,有着“世界十佳变速箱”的称号。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F7的智能安全体现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主动安全上,哈弗F7集成了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探测、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远超同级车型,性价比极高,这是它受年轻人喜爱的最大原因之一吧,毕竟行车途中,安全还是第一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