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进口530i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530li的落地价大概是50万左右:

1、目前受关注较高的是2019款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款式的。参考价格为46.39万;

2、上市时间是2018年12月。能源类型是汽油。它搭载的是2.0T252马力L4的发动机,变速箱是8挡手自一体;

3、车身尺寸是5087*1868*1500。属于4门5座三厢车。车辆级别是中大型轿车。最大扭矩350,最大功率185KW。整车质保是三年或者十万公里。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530li的落地价需要51万元左右,全新宝马5系定位中型轿车,整体造型突出外表动感,丰满不失分寸,这也许是出自宝马设计师的灵感想象,请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迷惑,它会告诉你,这就是BMW。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较为沉稳;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空调效果不错,音响一般,方向盘手感不错,显示器控制方便人性化。宝马5系530li的落地价需要5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