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gtr二手车不保值,容易坏:

1、GT-R搭载著名的VR38DETT 3.8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80hp,输出最大扭矩为588N·m。装备名为GR6的双离合变速箱,可切换为手动模式。更令人惊讶的是其加速到百公里时间仅为4.05秒;

2、GT-R拥有流线型线条和充满未来感的车身比例,车尾是经典风格的两组圆形尾灯。四出排气管和张扬的车身包围体现着其动力性能的特殊;

3、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包括车头保险杠和车底下护板等部位。另外悬挂部件多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材质,也是为了减轻运动惯性。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过得去,日产GT-R黑金刚版依旧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63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上市的GT-R黑金刚版售168万元。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GT-R搭载的依然是现款车型上的3.8T V6发动机,动力参数略有提升,最大功率输出为553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3马力,峰值扭矩依然是628N·m。相比现款GT-R,新车最大变化是0-100km/h的加速时间提高了0.1秒,为2.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