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93帕杰罗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93帕杰罗价格为34.98-39.98万,它的性能:

1、这辆军绿色的V93,外观与民用版设计几乎是相同的,车门把手采用了黑色的塑料材质,轮毂为铁轮毂,大灯应该是卤素光源,雾灯应该是卤素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两条黑色涂装的横条,车头前保险杠安装了短波天线,短波天线的好处就是可以通过大气层反射,不像民用版的长波民用电台,还担心通讯之间的距离限制;

2、外观的整体设计,都已经减配的差不多了,几乎已经达到极限了,在减配估计就开不走啦,整个车身就三菱的标识是进行电镀过的,其它地方找不到一处奢华的电镀工艺,不过,对于军用车来讲,一切都以实用为主,越简单就越好,方便维修。车尾门的中间挂着备胎,备胎没有任何的装饰保护罩,裸露在外边,方便及时更换轮胎;

3、车内的座椅没有皮质包裹,完全都是纯织布的,中控也没有配备彩色液晶大屏,只能显示简单时间信息和收音机功能,挡把一看就知道是手动挡车型,边上的手刹拉杆比较长。就这款车的配置,网友都说了:白给都不要,即费油,配置又低,舒适性还不好,开着它简直就是遭罪。三菱其实是一款很不错的越野车,只是三菱重工不太在意旗下的汽车市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93帕杰罗这款车价格39万到手,实耐用,越野性强,维修便利,留下的情节直到今天还有很多帕杰罗的粉丝在怀念,但三菱是日本最大的军工企业,财大气粗,说穿了有点看不起中国市场的嫌疑,许多合资车型都粗制滥造,定价虚高,导致三菱品牌在国内逐渐被边缘化,沦为三流品牌。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93帕杰罗价格还算可以,34万到39万,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