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落地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00敞篷跑参考价格是在52.8万元:

1、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型,奔驰E200Coupe在继承普通E级的优雅特征外,还融合了不少运动元素,远远就能感觉到从奔驰E200Coupe散发出来的杀气;

2、从侧面望去,独特的奔驰轿跑车无B柱设计可使降下的车窗完全降入车门内,形成更为紧绷有力的车顶弧线,强化了整车外观那极具冲击力的前冲感。同时,标志性的E系家族双头灯设计与“一”字形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硕大的三叉星徽镶嵌于V型双幅进气格栅当中,动感十足;

3、奔驰ECoupe弧度很大的侧窗曲线与侧面线条极具张力,与四门版奔驰E级的沉稳风格大相径庭,线条之美不仅仅体现在视觉感官,更是造就了0.24的超低风阻系数。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驶室管理及数据多媒体系统将导航、音频和电话功能完美融合,并在7 英寸彩色显示屏中显示全部所需信息。集成式DVD播放器可播放CD和MP3文件以及视频和音频DVD。控制器位于中央扶手前方,操作直观,用于与中央显示器一起控制音响和多媒体功能,从而增强了多功能方向盘的各种操作功能。奔驰e200敞篷跑售价是在52.8万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敞篷跑售价是在52.8万元,强劲的前脸搭配明快的腰线,E 200双门轿跑车新颖的整车外观极具张力和活力,展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形象,宛若公路魅影。观E200双门轿跑车,修长的车身赋予乘客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全景式玻璃天窗,可以让车内拥有更充足的阳光,驾乘者更可坐览车外世界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