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车钥匙配一把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ini车钥匙配一把要100--300元之间的,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上:MINI一直是属于那种萌萌的比较可爱的类型,是比较个性的一款车,外观几乎人见人爱,ONE的外观还是需要升级的,同色车顶、同色后视镜、小轮圈(先锋版同cooper的黑色轮毂倒是个不错的安排)、卤素大灯,都让人有想改装的欲望 ;

2、动力上:MINI ONE的动力表现还是让人惊喜的,官方10秒的百公里加速(为原1.2T数据,2017年11月起,已全面换装1.5T),实际体验要更快一些;

3、变速箱运转平顺,油门响应快,中低速调教动力很充沛也不会像日系车那样有“油门贼”的感觉,时速到100公里以上之后,加速表现会吃力;

4、总体调教适合它的城市定位,灵动,有活力,符合卡丁车的感觉。(其实和cooper的动力表现差异没那么大,ONE可以满足你对于驾驶乐趣的要求。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我们配车钥匙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到4s店配,一种是到汽配城配。这两种方法有什么不同吗?显然,最大的不同是价格和耗时。通常汽配城配钥匙速度效率较快,价格几百块左右即可。在4s店话,一般遥控钥匙起码都要上千元,高端车型会更贵,而且时间上,4s店也要一些时间。所以不论4S店还是汽配城一般都建议车主丢失钥匙后,尽快去预约配钥匙,否则很有可能耽误自己的时间。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左右就可以了,配置上:老款ONE基础型几乎什么配置都没有,还是不太建议买的。ONE先锋版,配置和cooper基础版车型差别不大(少了驾驶模式选择、6.5寸屏、黑色车顶),所以配置上并不低。好消息是,新款ONE车型有了较全面的提升,新款的两个ONE车型都是值得选择的。